夏鱼落Sarah

薇风三分子玻尿酸精华补水面膜.
最近小伙伴们聊到《深夜食堂》,还没看过的我感觉自己奥特了,赶紧刷一波剧。发现好多同款哈哈,竟然还看到了qiao爱的薇风面膜,这不是我的熬夜神器嘛!
...
一盒五片,折合一片才十几块。性价太高,天天敷也没压力。
精华液比较浓稠,有点像乳液质地。量也特别足,不过敷的时候没觉得有负担。补水产品用得再多,保水不到位也没用。这个大水滴面膜含有30%的玻尿酸原液,而且是大、中、小三分子玻尿酸,我用着感觉锁水蛮好的。膜纸和皮肤的贴合度也不错,边边角角不翘边儿。特别薄,都半透明了,不像以前的传统膜纸那么厚重。敷一刻钟之后揭掉,把脸上的精华液按摩至吸收,一点儿都不粘。刚刚敷完会有皮肤略微发紧的感觉,摸起来水润饱满。
平常我都是直接把它放冰箱的冷藏室里面冰着,晚上刷剧的时候来上一片儿很舒服。敷完之后脸摸着嫩嫩的,接着涂常规护肤也很好推。第二天起来也不用敷水膜了,直接用基护再上妆就可以啦。
听说是宝岛资深药师研制为太太研制的,因为夫人是护士,经常值夜班很辛苦。嗷嗷简直太浪漫了有木有,而且我用着也更放心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