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资生堂新品系列 臻红4支.
相信没有哪个姑娘能拒绝唇膏的诱惑,我小时候还会偷偷用妈妈的口红。资生堂这次放大招,一口气出了Rouge Rouge系列4系共16种红色,完美hold住各种场合。身为许三多粉怎么能不买!每个色系入手了一支中意的,迫不及待来po。
...
大红色的壳子实在太抢眼,简直就是在向我招手说“快来买我快来买我!”
管身通体漆黑,配以红色logo,简约大方。而且盖子上配有小磁铁,可以牢牢吸住底座。
膏体细顺修长,勾勒唇形特别顺手。我的唇部边缘很模糊,所以特别喜欢这种弧度的唇膏头。涂抹的时候很顺滑,不会对唇部造成过多拉扯。含有亮泽水合油,嘴巴也感觉蛮滋润的,但没有油腻糊嘴的感觉。不需要提前用润唇膏打底,特别亲肤。显色度相当高,所见即所得,一两层就挺显色的。持久度也蛮好,我用着不会拔干,唇部没有负担。运用了True Fit 贴合配方和紧密贴合粉末,平滑度qiao棒,不显唇纹。用普通的眼唇卸就可以清理干净,不会对唇部造成染色。
...
手臂试色4-7,左暖光右冷光。
颜色都很通透,每支都爱到停不下来。
色号:RD306 Liaison 优雅
(图4、8上)
略带橙调的红色,比较少女感。颜色没有攻击性,给人很温柔的感觉,日常淡妆涂也驾驭得了。显得气色很好,而且这个颜色做颊彩也不错的。有时候偷懒,干脆用它一起当腮红了。
色号:RD312 Poppy 灵俏
(图5、8下)
饱和度很高的一直珊瑚红,略带荧光感,气场特别足。分分钟想踩上高跟儿鞋,出去得瑟一圈。是我这四支里面,特别涂着去约会的一支,热情、激烈。
色号:RD503 Bloodstone 放纵
(图6、9上)
这几支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它了,美到不知道怎么形容。同样是比较有气场的一支,但比312更沉稳一些。虽然颜色重,然而给人的感觉是那种不张扬的美。
色号:RD715 Rose Crush 高冷
(图7、9下)
稍偏土色的一支裸色唇膏,涂上很有气质。而且这个颜色对黄皮实在太友好了,我用这支特别显白。以前老觉得我驾驭不了裸色,果然还是得亲自上嘴试试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