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无硅油洗护—飘柔微米净透洗护组合真爱回购.
之前安利过的“Micellar微米卸妆科技”洗发水,能在保证清洁力的同时,给予滋润保湿。
我是油性头皮,细软发质。之前用着挺好,给妈妈给拿去了,我自己又入了一组。
日常会借助造型产品做蓬发效果,要是头发贴头皮感觉很邋遢。另外有时还会用到头发防晒,碎发整理发蜡什么的,所以我基本是每天洗头。不然担心头发和头皮的负担太重,自己感觉也不够清爽。然而问题来了,有些无硅洗发水用过之后容易打结,滋润型洗发水洗出的效果又不够松散。
...
洗发露是无色透明啫喱状质地,加水稍微揉搓就能发出丰富的泡沫了。泡泡触感绵密细腻,清洁力不错,这个后面有附小测试~
润发乳是白色乳霜状质地,延展性好,易涂抹,比较省用量。
这套有偏甜的花香味儿,闻起来很温柔啊。洗过之后挺干净,像我日常用的那些造型产品,都能完全清洗掉。这样头皮就不会糊得慌,头皮清洁膏的钱也省下来了。头发梳起来蛮顺,没有干涩的触感,也不会打结卡梳子。我本来发量就不多,以前头发打结,要通开又薅掉几根,心疼得不行。洗完第二天起来也没有油腻腻的,清爽柔顺。
比之前空瓶的那瓶别家的好闻点,也更清爽些,最主要是不会过于蓬松炸毛。
再测试下酸碱度,洗护两件的ph值在5-6之间。比较温和,用的时候没有刺激感。
...
这里就卸妆功效,做一个测试比对:
先在手臂上用彩妆品画出,再分别测试不同清洁产品的卸妆表现。
借助彩妆品:Whoo气垫,CT眼影、YSL唇釉.
卸妆品:S牌卸妆水,飘柔微米净透洗发露.
测试结果:
S牌卸妆水,气垫基本卸除,眼影略有痕迹,唇釉留有明显痕迹。
飘柔微米净透洗发露,全部清理干净,卸妆级洗发水名不虚传有木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