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堪比液体金属的高光.
Cover FX,加拿大的一个小众品牌,算是专业彩妆那一拨的。这家高光我超~级爱.
我是黄皮,色号选的Sunlight,也就是今天po的这瓶。我之前在它和moonlight之间纠结来着,买哪个都惦记另一个。一共有9个色号,各种深浅肤色的宝宝应该都能选到合适的。
...
滴管设计,挺好掌握用量。
金属光泽超强,要是想做接近“裸妆”效果的话,用一滴不到就够了。
瓶不大,但是只要不去表演十八铜人,足够地老天荒了...用量是真的超级省。
全脸打底,或者局部提亮都可以。流动性适中,有点像指甲油,略稠的状态。上妆的时候点涂,手指轻轻拍一拍就可以。膏状高光要用推的,有时候力道大点又破坏底妆,还是液体高光更适合我。我最近是直接给掺进底妆里面去用,提升妆面整体光泽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