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六一礼物—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

过两天放假回家过粽子节,正好赶上快六一,给小外甥女也准备了礼物一起带回去。姐姐管得严,为了保护好她的牙齿,不让我给她买太多零食。有些家长觉得孩子乳牙总归要换的,小时候就不管不顾,这其实是个大误区。必须举双手支持姐姐,我也是长大之后才意识到有一口好牙太重要了,小时候还觉得妈妈管太多。

功课一番,买了飞利浦的儿童牙刷当礼物。
我自己就一直用它家牙刷,挺信得过的。而且我看了一下,“儿童版”不是说个头缩小那么简单。
有可爱的卡通贴纸可以更换,隔段时间给牙刷换上“新衣服”。小朋友觉得新鲜,用起来也有积极性,毕竟小孩儿总是对新东西更有兴趣。牙刷柄的设计很贴心,家长可以和宝宝一起握着牙刷刷牙。在教小孩子刷牙方法的时候就很实用了,强烈推荐各位宝妈宝爸尽早教“巴氏刷牙法”给宝贝,从小培养正确健康的刷牙方法。
除此之外,还有个官方APP,在应用商店搜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s(苹果/安卓手机都能下载哒)。APP有点养成游戏的意思,里面是一个叫牙宝的“宠物”。玩着小游戏,就把口腔护理的知识给学了。这样的方式,比家长强制要求去“好好刷牙”效果好得多,小孩子不会太排斥,自然而然养成好习惯。我小时候,妈妈掐时间盯着我刷牙的。虽然长大了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但小时候真的很有压力,洗漱像挨罚一样。APP还有定时和追踪刷牙效果,有牙宝陪伴,宝妈也不用盯着孩子起床刷牙了。

小孩子不光长个头儿,牙齿也在发育中。
牙刷有两档模式,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的小朋友,4-12岁都能用。刷头也有大小两种规格的,可以根据小朋友牙齿的情况自己配。整体来说,家有小朋友的话,还是很值得入手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