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假期出行收纳利器—Megacity洗漱包.
放假浪了一圈回来,分享一下我的随身必备品的收纳。以前一直是一堆东西乱塞进一个大包里,想找啥都翻来翻去找半天,经常被吐槽,所以一直都不敢po旅行必备品。这次带了Megacity的洗漱包,分格收纳就整齐多了,来分享一下~
...
小包摸着是雨伞布料的感觉,防水抗造。而且几乎没什么自重,轻飘飘的,比起我以前的布包真是给行李减重了不少。打开之后,顶上还有一个小挂钩,可以把洗漱包挂在卫生间里。最主要的是,分区简直不要太科学!下面哭跟我一起分格“解剖”一下哈哈~
...
最上面这层的大小适中,像一般的唇膏眼影什么的都可以放得下。
我带了CT的眼影和唇膏,最近真的是爱上它家彩妆了,回头po试色!
还有娇兰的四色眉粉,饼子压得实而且特别好上色。之前安利过了,喜欢的宝宝可以翻一下笔记。
另外就是一些杂七杂八的“辅助”小工具:
UD眼部打底就不用多说了,它家的王牌产品,我一直回购。
然后是眉毛雨衣&口红雨衣,出门玩容易出汗,花妆就尴尬了,这两件小东西帮忙持妆就稳定多了。英国网站上买的,好像没有啥牌子,只写着Browcote和Lipcote.
除此还有DECORATIVE的睫毛胶,这个我之前也安利过了,就不再赘述。
...
接下来这层比较扁,适合放些小东西。
放了竹宝堂和竹田的眼妆刷和MAC的底妆刷,都是我平常用的,经常看我笔记的宝宝肯定不陌生了。一起还带了白凤糖的洗刷水,虽说动物毛刷最好不要水洗,但是为了不串色,我还是天天要清理。
还有三对睫毛,我放在小药盒里面收纳,戴过的就放进那个空格子里。在家的时候,也是这样放的,特别好找,安利给大家。
...
下面这层空间比较大,就用它装“大件儿”了。
洗脸的小毛巾和Luna洁面仪是我天天都离不开的,出门一定要带。
还有By Terry和伊丽莎白雅顿的底妆,特别是By Terry的底妆,真的是一整天都不花,最爱没有之一。
其他像Boscia卸妆、兰蔻眼唇卸和Eisenberg的洁面,都是平常买东西送的小样儿。小小的不占地儿,用完就把瓶子扔掉了,还能“减负”一下
...
在这层后面还有一个小隔层,特别适合放玻璃瓶的东西。任行李怎么被扔来扔去,绝对不会乱窜碰碎什么的。
欧缇丽皇后水是我夏天的必备品了,几年来没断过。面霜也是带了2支它家的小样儿。
Darphin的抗敏精华,挺小一瓶不占地方就带它了,用着也挺舒服的。
This Works的睡眠精油,出门的时候帮我睡得很踏实,推荐。
资生堂的防晒就不用多说了吧,每一瓶都好用!
...
洗漱包背面还有一个格,我随便塞了几张面膜备用,救救急什么的。
还有欧缇丽身体乳的小样,用下来还蛮滋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