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双十一剁手清单.
话说已经到了11.11的正日子,大家战况如何,是不是手都不够剁了?2333333
今天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剁手清单,顺便求安利你们都买了什么好东西,反正我买买买已经上瘾了!
...
Quality First钻石女王紧致毛孔面膜
我是油皮,比较喜欢每次蒸脸之后来一片儿。
一来深层清洁油脂,二来收缩刚刚受热打开的毛孔。
膜纸厚实,抓取力强,精华液不会顺着脸往下流,都被皮肤吃进去了。
虽然有清洁功效,但上脸倒是挺温和的,没有刺激感。
一刻钟之后洗去残余精华,皮肤看着清透干净了些,自己也开心。
双11钻石女王系列3盒装貌似有大优惠,先囤着。
...
Quality First黑金面膜
性价比特别高,因为是类似于“纸抽”的设计,免去了独立包装,价格更划算。
不过膜纸和精华可没打折扣,营养足得很。
每天早上起来敷一片儿,深层补水软化皮肤,后面跟彩妆就更服帖了。
10分钟之后揭下去,面膜上还有剩余的精华液。可以顺便抹抹手肘和膝盖,滋润干燥的肌肤。
...
Quality First高保湿眼膜
眼睛是最暴露女人年龄的部位之一,不仔细着怎么能行?
这几天盯着屏幕各种算折扣,比价格,眼睛都酸了,必须加点“猛药”。
一大盒60片,天天敷都够一个月的量,用着不心疼。
另外精华蛮多的,敷在眼周滋润又舒服,舒缓肌肤特别好。
...
Oreo巧心结
有一次买饼干,为了凑单加了两盒巧心结,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后来每次都是成箱买,打碎拌在酸奶里,真的比他家比饼干还好吃!
外层酥脆,内陷醇香,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好在一盒只有47g而已,不用背负太大罪恶感。顺便冬装也能藏藏肉,就“心安理得”地吃啦。
...
Marshall Kilburn音箱
男票生日临近,纠结一番决定给他买个小音箱。
黑红配色骚气得很,皮革和金属相配的复古造型也别有一番味道。
个头嘛,对汉子来说,也还算得上“小巧”便携。
我还没来得及试,据说充满电能续航20小时,足够浪上一整天。
迫不及待想看男票收到礼物开心的样子,他啊就像小朋友一样容易满足。
...
三只松鼠 青梅果脯
其实我本身对果脯无感啦,但爸妈和爷爷奶奶都很喜欢吃,尤其是青梅果脯。
那我陆陆续续也买过好多种,还是三只松鼠最得家人心意。
说起来,还是当初看《欢乐颂》那会儿才知道这牌子。
现在家里常备它家零食,btw我最喜欢啃三只松鼠的鸡爪。不过最近吃辣太多怕长痘,下次再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