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MedSPA壳聚糖修复面膜
我平日里的基础护肤就是偏爱美白和修复,面膜自然也不例外。
毕竟不是十几岁的年纪了,又经常带妆,皮肤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消耗。
...
一盒十包,一次一包。
白色干粉状,自己配纯净水调和就可以了。
量挺大的,大脸如我都可以把下巴脖子带到。
...
我日常敷涂抹式的面膜比较多一些,那就需要一套顺手的工具,不然调和不好或者干掉还没涂匀就尴尬啦。MedSPA这个面膜碗套装,我用下来感觉相当不错。
小碗软软的很厚实,触感挺好。而且硅胶质地又不容易滋生细菌,特别放心。有一定的深度,开口不是很大,干得也要慢一点。配有量杯,刻度分为10ml、20ml和30ml,方便控制水量。另外还有一个可以搅拌用的面膜棒,混合粉和水,或者往脸上涂抹用都特好用。
...
把面膜粉倒进碗里。
加入60ml纯净水。
快速搅拌均匀,往脸上涂一点试试,不往下流的程度就可以了。
厚涂全脸,眼唇其实都是可以敷的,大概一元硬币的厚度。
一刻钟之后揭下来,再稍微清理一下边边角角就好啦。
...
敷到脸上感觉凉凉的,大热天晒过之后,一进家门就敷上简直太爽,镇静效果特别好。成膜后触感像果冻一样,软软弹弹。20分钟后揭下,面膜贴合皮肤的那一边还很湿润。皮肤摸起来软软的,特别嫩。含有医药级的脱乙酰基壳聚糖成分,保湿和修复很给力。
BTW敷之前也可以用精华打个底,1+1>2的效果。揭下来的时候皮肤不会被拉扯到,一点痛感都没有。等你萌晒同款~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