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睡着觉也能护肤—VIIcode夜间氧眼贴.
我日常画眼妆比较多,尽管动作都会尽量放轻一点,但总归免不了会摩擦拉扯到眼周皮肤。而且作为资深夜猫子,就算十点钟就躺床上,十二点半可能还在刷围脖...所以在眼周护肤这方面我就特别注意,眼部精华、眼霜和眼膜少了一样心里都不踏实。
...
之前跟着姐妹一起入手了VIIcode夜间氧眼贴,一盒6对,一周三次的话就是半个月的用量,现在已经形成习惯了,这次年中大促准备再囤点。
凝胶状的质地,特别Q弹,像果冻似的,外层是无纺布。
我觉得触感有点像纤维面膜,和皮肤的贴合度特别好。晚上睡觉粘得紧紧的,我这种躺床上不老实的都没弄掉。敷上觉得凉凉的很舒服,镇定效果蛮好。特别适合我这种成天盯着手机和电脑屏幕的人,一天下来眼睛发酸,眼周皮肤也很紧张,正好舒缓一下。肤感很温和,没什么味道,也没有刺激感,不觉得熏眼睛。
用了有一阵子,发现真的可以贴足足8小时。不像其他的眼膜只能用一会儿,还要等着揭掉才可以睡觉。VIIcode这个,我晚上刷完剧洗把脸简单涂点护肤,贴上它直接睡觉就行了,啥也不用管。睡着觉的功夫,就把眼周护理给做了,不用额外抽时间,堪称是懒人福音。第二天早上起来,凝胶状的眼膜变得薄薄的,营养都被吸收进去了。眼周皮肤经过一夜的"能量补充",摸起来水水嫩嫩,细纹看着也淡了。显得精神特别好,看不出熬了大夜,毕竟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小窗户。
顺便提醒一句,眼部护理要趁早,最好是以预防为主,有一点点小迹象就要多上心。要是仗着年轻就不管不顾,等到黑眼圈、细纹、浮肿全都找上门来,再去修复更是费时费力。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