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伊蒂之屋 拿铁拉花水粉膏
夏日底妆相比其他时候,更追求水润感和控油能力。前几天看到据说能爆出水珠的底妆,拿铁拉花太美,迫不及待想试试。查了一下,是伊蒂之屋的水粉膏,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爱丽小屋”。只不过爱丽小屋是民间译名,伊蒂之屋才是人家正儿八经的大名。
...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产品。
色号选了偏白一些的米白色,提升妆容的明度,显得更清透。
粉嫩嫩少女感十足的壳子,qiao可爱,在外面可以大大方方拿出来补妆。
打开之后膏体的纹路简直太美,像拿铁拉花似的。然而仅仅有美貌是不够的,好用才是硬道理!拉花中白色部分就是水分精华。拿粉扑按压粉膏,将原本压实的粉膏化开一些,来回蹭几下让二者融合在一起,就会爆出小水珠,真是太好玩!
通过少量多次按压叠加的方式上妆,肤感水润,也挺服帖的。图7是妆前妆后对比,眼下的暗沉和脸颊上微微泛红的部分都遮得严严实实。一般来讲,持久度是粉膏>粉霜>粉底液,这块当然也不例外。我油皮用这块粉膏的时候,刚完妆是接近哑光的状态,出油之后也没变成大花脸,足以满足我日常需求。
最后,我用鸡蛋做个小测试(图8):用这个水粉膏给蛋壳“上妆”,然后把中间擦去一段,用来做对比。可以看到原本“毛孔粗大”、表面凹凸的蛋壳,“妆后”整体更加细腻平整。不失自然光泽,同时能有效提亮“肤色”。
价格白菜,性价比超高。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