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好吃又好看—欧缇丽限量礼盒.
吃货节竟然收到了礼物,本来我压根不知道有这么回事,是真·惊喜啊。
里里外外都很戳我,欧缇丽这个礼盒必须给满分!
我刚拿到的时候还寻思,吃货节竟然不投喂好吃的,委屈巴巴。
打开竟然有串大红提,然而直到我揪了一颗吃到嘴里,才敢相信是真的。一边吃就一边想“亏我叫了这么久的‘大葡萄’,这个儿还真大”哈哈哈。
冰激凌霜和喷雾藏在铁罐里,都是它家的明星产品。
特别是这个冰淇淋霜,控油保湿的好物,堪称油皮度夏必备,我是离不开。
身处没有专柜的城市简直太心酸,好在官网就能入手,在家坐等就好。
把美食和美肤两件事情结合在一起,这个创意简直太棒。
礼盒还有本《法国女人的美丽手记》,讲了葡萄断食法。我先好好读读学习一下,回头再来和大家分享~
...
这套限量礼盒实物真的好大,少女粉好看死了!抱回家的路上都感觉自己是小公主,开心得不得了。这么多年来最舍不得丢的盒子,没有之一,留着它收纳我那些囤货。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