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轻松打造3D青春美肌——ProX苹果肌精华回购

ProX苹果肌精华4月出新就入手了,用下来感觉还不错。一空瓶就马上回购了,打算一鼓作气好好巩固下,今天来唠叨唠叨。
...
先说下我自己的情况:
坐标华北,皮肤随季节变化有时会轻微敏感。
中性微微偏油性皮肤,夏天出油增多。
笑点低,日常哈哈哈不停,搞得出现一些表情纹。尝试摆了几天扑克脸,然而内心憋笑到内伤,还是踏踏实实认真护肤。当然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也会逐渐失去弹性,变得干瘪。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去延缓这个过程。
...​
从马爸爸网买的时候,刚好有小礼盒,留着收纳点小东西挺好用的。要是想送别人,小礼盒装着拿出手也好看些。
压泵式设计,能快速精准控制用量。用滴管精华的时候都是自己看着来,多少不定,压泵在这方面就方便多了。配了透明保护盖,出行携带方便,不用担心泵头被挤压把产品浪费掉。
精华是奶白色乳液状的质地,延展性非常棒,轻轻一按就化开了。上脸几乎透明,触感轻薄水润。没有油腻厚重感,很适合我这个油皮。吸收速度还比较快,涂开之后几乎不用等,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护肤。我还测试了一下,苹果肌精华液的酸碱度接近自身皮肤PH值,蛮温和的,用着也没有刺痛感。
...
虽然说一口一个“苹果肌”精华,但人家大名可是叫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所以也就不局限于涂抹在苹果肌,我是把它当抗衰精华全脸用的。
面部骨架扁平是没办法了,但苹果肌饱满之后,面部会显得更加立体好看。
日常护肤在表情纹处也有重点关照,像法令纹和眉心那里,毕竟表情纹也很显老的。一瓶下去感觉有提升,还在坚持。我之前都是用高光来修,现在倒是省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