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德国REPACELL瑞铂希小安瓶精华.
这两年安瓶精华刮起一股大风,相信大家对它也不陌生了。简单来说就是浓缩高效型的精华,有点“特效药”的意思,最适合应对突发状况,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元气”。在各类安瓶中选择REPACELL,源自于对德国品牌特别的信任,几乎没有踩过雷。
...
针对不同肤质有不同类型的安瓶,包装几乎没区别,所以买的时候要看好哦,不要买错啦。我是微油皮,入手了混合肌的。滴管式设计,是我最爱的精华形式了。方便控制用量,而且每次用着都有“高科技”感哈哈。
黄色透明水液状质地,有微甜的花香味儿。流动性、延展性都很好,用量比较省。
一开始这个颜色让我以为它是偏油状的,没想到一用才知道,竟然一丢丢油感都没有。我本身是油皮,用这个触感特别轻薄。吸收速度也很快,不会浮在皮肤表面闷闷的。Ph值接近皮肤自身酸碱度,肤感比较温和。不会像某些护肤“猛药”那样给皮肤带来刺激感。
我日常是把它用在化妆水后,涂先摇一摇哦。然后滴在掌心温热,再涂全脸,轻轻按压至吸收。每周末不用赶时间的时候,就用滋养仪辅助导入。皮肤有很滋润自然的光泽,不是“油光满面”那种。
另外,喜欢敷水膜的宝宝,也可以每次滴一滴在瑞铂希奇迹露里面敷脸。如果用其他品牌化妆水做水膜,可以敷完后再用小安瓶精华进行深层修护,牢牢锁住水分。
可以看下使用前后的测试,皮肤滋润度和含水量都有即时提升,平滑度也有所提高。
每瓶5ml,每天用一滴管,我可以用差不多将近一周的样子。浓度比较高,每次只要少量就已经够用了,不要急功近利贪多哦~
一盒里面共有5瓶,能用一个月左右,可谓是物有所值啦。用下来皮肤摸起来软软的,柔肤效果特别棒。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