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内服调养-Garden of Life.​

护肤彩妆po得比较多,花了不少功夫打理“面子”上这点事儿,内服也不能忽视。回购Garden of Life蛋白粉的时候,顺便一起入手了几件保健品。
...
有机植物蛋白粉(巧克力味)
之前po过的蛋白粉,这次尝试一下巧克力味的。
爱健身塑形的宝宝 肯定少不了蛋白质的摄入啦。不过经常出门在外,水煮蛋和鸡肉倒不是顿顿能吃得上,冲碗蛋白粉就再方便不过了。不仅携带方便,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摄入量。
相信你们懂我的,不管是什么营养补充剂或者是瘦身餐之类的,口味口感是被我放在非常靠前的位置去考虑。虽然是为了美,但也不能太过难为自己的嘴巴了嘛。巧克力味的蛋白粉还是很好接受的,鸡胸真的已经吃腻了。
罐子里面配了小量勺,一次一勺粉,加半瓶矿泉水(240-250ml)的样子冲开就好啦。不过嘛,我喜欢一次把一整瓶水用光,冲出两份来,和小伙伴一起分享~用常温的水就可以,如果是比较喜欢吃热食暖胃的宝宝,也最好是先用常温水冲开,搅拌均匀,再加温水这样就不会结块啦!
...
关节增强片
膝盖痛是念书时候就落下的毛病,受凉之后尤为厉害,经常被小伙伴说“老寒腿”。一个人的时候,夏天是宁可热着也不开空调吹风的。不过和别人在一起,就尽量自己忍着。眼看着空调季就要到了,关节方面的护理也要上心。
在家骑单车锻炼偶尔也会受伤,平常就吃着心里也放心。每次骑车的时候,阻力大了、小了,或者提升运动量的时候都有可能受伤。有时候自己小心不到,还有这道“保险”顶着,也不至于太遭罪。保健品这种东西是平常就要下功夫的,不是什么1片下肚就跟没事儿人似的灵丹妙药。坚持吃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不行。片剂小小一粒,吞服的时候不卡喉咙。
...
女士每日益生菌
平常饮食不规律又爱挑食,难免会有便秘、胃气上逆一类的问题。肚子不舒服还是忍忍,但是肤色暗黄,冒便秘痘才是真的闹心。
这瓶含有16种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无色透明的胶囊里面填充了满满的粉末,一天吃一粒随餐吃就可以了。
现在排便很规律,身体也轻松啦。益生菌调节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腹痛,也不会像“泻药”那样伤身体。
...​
维生素C喷剂
其实我以前也有吃过VC咀嚼片,泡腾片什么的。头一次见到液态的寻思试试看,吸收应该比片剂更好。
相信再不进补的人也补充过Vc,那它的功效大家也肯定不陌生啦,美白肌肤,增强免疫力。挑食不爱吃蔬果的人真是很需要它,缺少Vc会牙龈出血的哦~
我之前每天早上刷完牙,吐牙膏泡沫的时候,如果看到里面有血就感觉自己好虚弱的,内心戏有点足233333.
小小一瓶方便携带,每天喷5次就可以啦。味道酸酸甜甜,没有“药味儿”。
喷剂式的包装也很有利于Vc“保鲜”,因为Vc和空气接触会逐渐氧化失效。片状的Vc都是开罐之后要想着尽快吃完,担心它失效。喷剂就完全不用担心,在喷出的那一刻才会接触到空气,而后就直接入口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