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直发卷发随心变—松下EH-HT40卷发棒.
之前就讲过,我很爱折腾头发的。以前去店里面烫,用药水做出来真的很伤。做了几次之后,头发干得像枯草一样,摸着都拉拉巴巴的。后来就开启了我漫长而又艰巨的养护之路,很久都没敢再折腾头发,生怕功亏一篑了。最近又耐不住那颗想臭美的心,功课一番入手了松下EH-HT40卷发棒,要比用化学药水造型温和得多。
先说说我的情况:
伤过后变成了细软发质,发量少。
用上了护发素、发膜、发油,然而每天早晨睡醒之后还是必然炸毛,需要花很长时间打理。
...
松下这个卷发棒真是把我从早起这件事中解救了出来。
2段式的温度设定,可以打造自然卷度和卷度分明两种不用感觉的造型,而且高温也不会很烫。曾经用过一款卷发棒,在加热留海儿的时候,一股热气直逼脑门,热到脑袋上汗都下来,而且这种卷发棒很容易一不小心烫到额头,只一次就弃用了。松下EH-HT40的温度就刚刚好,是头皮感觉还很舒适的温度,而且不会热伤头发和烫到头皮。滚梳式的设计,在加热的同时还可以把打结的头发顺开,特别方便省时。就连我这种完全不懂卷发技巧的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另外,卷发棒上面还有一个小夹子,可以压住发梢部位。削薄打过层次的发尾,在卷发的时候也不会乱跑。卷留海儿这种短短的部分,小夹子真是尤其好用,省了用手去固定的麻烦,再也不用担心会烫到了。
...
我自己蛮喜欢弯弯卷卷的头发,不过蓝票就偏爱“黑长直”。不过这两种造型,它都可以做出来,今天就给大家示范一下啦。
直发:
将头发分区,用卷发棒上的夹子,卡在较为靠上的部位。
开1档,慢慢向下拉。
后面的部分不要拨到前面来拉,用卷发棒向后直拉的效果更好哦~(图6)
可以看一下对比(图7),左边是早起炸毛的状态,右边是拉直后的效果。
卷卷儿:
还是先将头发分区,夹紧发尾的部分。
开2档,慢慢向上卷(我个人平常就卷到锁骨部位,看个人喜好啦)。
到达自己喜欢的长度之后,保持一小会儿,再放开,就卷好一绺了(图8)。
其他的部分同样重复操作就可以了(图9)。
这个卷出来是比较自然的样子,不是大波浪的效果。特别喜欢这种松松散散 挺随意的状态,不会有很刻意的感觉。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