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鱼落Sarah

防晒防黑更防老.
平时大家可能只会关注防晒霜的SPF值,但其实我们还要注意它的PA值。因为SPF值对应的是抵御 UVB的能力,而PA值是对抗UVA的能力。UVB也就是我们说的户外紫外线。但!!真正让皮肤晒黑的元凶其实是UVA,它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产生“光老化”,所以宝宝们购买防晒产品一定要记得两个都要抵抗才可以哦~

今天就唠叨唠叨新入的HERA赫妍阳光伴靓户外防晒霜,SPF50,PA+++。
就是之前经常说的“赫拉”,但赫妍才是它的官方正式译名哦。最近很多人转发打假化妆品,就是很多店家用“赫拉”的名字卖假货,聪明的宝宝一定要记得去赫妍的官方旗舰店或者官网购买正品,用在脸上的东西可马虎不得!
赫妍这款防晒霜是50倍的,对我的户外活动时间来说自然是妥妥的,完全足够。而且。这瓶防晒霜是70ml,之前也和宝宝们说过,涂防晒一定要舍得,每次要挤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量才有用哦,所以赫妍这款防晒霜量还是很足的,性价比点个赞!

管状包装,开口小,好控制用量,不容易挤多。
白色乳霜状质地,容易推开,水润感很足,轻薄满分。上脸肤感挺清爽,没有油腻感,不糊脸。这里附了个测试,用蓝色吸油膜纸,在刚刚涂完防晒霜的皮肤上按压。只吸附到极少的油份,我微油皮用下来感觉挺水润。酸碱度接近皮肤自身ph值,温和不刺激。有轻微提亮肤色的感觉,但是不死白。

关键是还防水,夏天去泳池或者海滩边也不怕啦~可以尽情的玩水也不用担心防晒问题,如果去户外游玩或者运动也是很方便,今年夏天就靠它了。涂的时候记得鼻梁、鼻翼、额头都照顾到,别留死角。膜感不重,没有紧绷不自在的感觉。
这支是个物化结合的防晒,1个物理防晒剂,3个化学防晒剂,全波段防晒用着才更放心,毕竟夏天在家呆不住。和我一样爱出门玩的宝宝,千万要做好户外防晒。晒黑是小事,晒老才是大事。

评论

热度(62)